醉重

第八章 绝境

  事情发生的永远都是这么突然——尤易被记者们堵在公司门口。

  昨天的尤易还在思考怎么反击,今天就被对方重磅一击。

  算不算是生活的一种魅力呢?尤易有些苦中作乐的想。

  今天早上尤易收到季楚发来的短信——别来公司!也别上网!在家待着,实在无聊了睡觉!

  然后,尤易乖乖的点开了网络,看见了一个极具说服力的视频——是啊是啊,他不仅计谋车祸害死了我的老公和儿子,还天天给我买假药,要害死我!……没错,就是你们熟悉的那个替身——尤易!

  尤易有点想笑。发生车祸时,他八岁刚从孤儿院回来,怎么计划?天天买假药,呵,真是假药就好了,不用天天拼死拼活的赚钱。到底谁想害死谁?“熟悉的替身”???哈哈哈哈哈哈,都是替身了,怎么算得上熟悉?

  糟点真的好多,有很多旁观者都可以推理出来,但是这些号称“聪明”的记者们,就是推理不出来啊……

  这个世道不在乎真相,在乎关注……

  但是,我在乎真相!尤易深呼吸一口气,开开了车门,以微笑迎接那些“正义使者”。

  记者七嘴八舌的问起来。

  “请问视频中的人真的是你吗?”

  “关于给母亲买假药这件事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 “请问车祸真的是你计划的吗?那你小小年纪怎么会有这么危险的想法?”

  “您这样做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?!”

  这个声音,有点不一样。尤易看过去,看见了一双盛满怒火的澄澈眼睛。

  本来不准备说话的,但是,总不能让和自己一样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人,遭受冷漠吧!

  尤易笑笑,开口:“首先,视频中的人,是我。”

  记者们有准备发问,尤易示意他们停下。

  “其次,我想问一下,如果说我没有良心的话?那您有吗?我亲爱的母亲?”

  尤易的眼神扫向被“保护”的很好的王仙。

  王仙身子一颤,怪了!平常也没觉得这恶心人的玩意有多吓人,可这一刻,她真的有些怕!但,想想那些钱,想想她以后的生活……

  “我要是没有良心,我会收养你?!尤易,你说话可要讲证据!”王仙不知怎么的,说出了这句话,随即又接道,“我可是有证,证人的!”

  记者们躁动起来。

  角落里的人暗骂道:“该死!”

  “少爷,现在怎么办。”

  “还能怎么办,把他扔出去!”被称作少爷的人严重闪过恶毒的光。

  “是。”

  仆人提出来一个人,那人神色惊恐。

  “少爷”扭曲的笑笑:“李医生,话怎么说,你知道的,毕竟,小女可是很可爱~”

  李医生握紧了双拳,又放开,无力道:“我懂……你别动我闺女……”

  李医生声音很小,但记者们还是听到了——是的没错,尤易经常给他的母亲买假药。

  尤易看向李智,突然有些懂——他总不能为自己的正义,害了一条生命,不然,正义就算不上正义了。

  “好,我认。”尤易笑笑,一如多年前他被领回家的那一刻。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