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重

第九章 逢生

“认什么认!”清脆的女声很是突兀。

一个娇小的女生走到尤易面前,转过身以拥护的态度站在尤易前面,嘲讽的看了众人一眼,讽刺的话张嘴就来:“哟,你们成年人都做不到的事,让‘小孩子'做到了不说,还七嘴八舌的采访——呵,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啊,脸皮这么厚怎么不去维修长城啊!”

众记者一阵脸黑,华锐出版社的记者刚准备开口,女生眼尖的看到了,张嘴又是一阵嘲讽:“哟,想提问我是吧,呵,给你回答那是我教养好,不给你回答那是理所应当!”

“小姐,我是记者。”华锐的记者面上还是心平气和的说,心里却已将想让女生尝尝网络暴力的滋味了!

“哦,记者啊,你又不出示记者证,我怎么能知道呢?我又不像先生你有火眼金睛的能力,什么都能第一时间发现,透过现象看本质!不过,话说回来,记者也是公民吧,我摔一跤还是能讹你的吧,话说不好也是能告你言论有问题的吧,动手动脚把话筒往我脸上戳,也是能告你性骚扰的吧~”

“小姐,你所说这些……”

“闭嘴!看不出这是一群群众演员就算了,还要没眼力劲的插话,你们警局总是出你这种呆子吗?一边站着!”

……可怜的正直的小警察委委屈屈的站到了树下——长官说了,不可以欺负女孩子……可是这个女孩子好凶啊!嘤嘤嘤!

“哎呀,说出来就是好受!怪不得那么多人想当喷子,主要是该被喷的人太多,你说是吧——记者先生?”女生笑盈盈的看着华锐的记者。

在华锐的记者握紧拳头,准备勉强回个笑脸时,女生又冷声道:“别笑了,恶心。小警察你过来,问你个你会的,OTC是什么药物?”

“非处方药。”

“非处方药啊……”女生笑了笑,拿出一瓶药物给了小警察轻声道,“不说非处方药物下毒很困难吧,就说一下这瓶在王仙女士卧室里拿出来的药,小警察你去化验一下,哦对了,为了公正在化验一个指纹吧。”

小警察拿着东西走了,女生笑笑:“大家就一起等结果吧,毕竟我们都追求——公正。”

记者中有些人已经开始慌了,谁要公正啊!他们要钱!但是看着女生笃定的样子……怕是危险了!

不一会儿小警察就回来了,面色严峻:“王仙女士,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女生微笑:“公正虽然迟,但终究会来,记者先生们,你们说呢?”

众记者开始打马哈哈,准备就这样混过去,而开始那个满脸通红的小记者现在也还是满脸通红,不过已从愤怒转向了羞愧,她准备鞠躬给尤易道歉。

尤易扶起她,笑笑:“道歉就不用了,答应我这份心不变就好。”

小记者红了眼眶,缓慢而坚定的点头。

女生走到李医生面前,面无表情道:“您的女儿已经安全到家了,我真的不懂是什么让您觉得自己跟邪恶打交道,一起变得邪恶会比寻求光明的帮助,更能有效的保护自己的所爱……”

李医生苦笑:“是无知吧。”

事情差不多告一段落,但王仙趁着空子逃脱了,而此事也无法牵扯到白锦,他依旧是那个可可爱爱,光明善良的大明星……

——车内——
女生准备来个自我介绍,可后座的男人显然不给她这个机会——“有事吗?”

尤易无奈笑笑,就知道是他……“没事,谢谢总裁!”

肖宸皱眉,他不喜欢尤易和他这么客气,但他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……
车内的气氛冷了下来。

开车的女生撇撇嘴,准备自我介绍,就听见后座的男生又道:“你饿吗?”

……苍天啊大地啊,她发誓她哥比记者都难对付!!!

尤易愣了一下,摇摇头。

肖宸像是松了一口气,有些愉悦道:“那我饿了,你……”肖总裁的想法很简单,他饿了,所以尤易要给他做饭,给他做饭就要去他家,到了他家他就可以看住尤易,当然还可以做些和谐社会不允许的事,来弥补他这几天的奔波劳累——简直完美!

但是他没想到,他完美的计划会夭折的如此之快!

他的小情人说:不要。

他的妹妹说:求你了哥,下车吧!近期别让我看见你!

……难受!





醉言醉语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终于写了!发生了一点小事故,本来准备过年完结的,可是我没拿手稿,然后又被困在乡下很多天,前几天才回来QAQ,然后忙着上网课和补作业,因为老师说快开学了……结果今天刚考了一套卷子,跟我们说开学再往后推推……小重子每天活得提心吊胆QAQ,我现在也不敢乱发誓了,我只敢说以不确定的开学日期为期限,我一定尽力完结!

嘤嘤嘤,请继续爱我!

评论(2)

热度(2)